偶遇

一切来不及,一切不经意

秋深诗社:

文/尘居士


世界是没有边界的荒漠
所有时间都在上面散开
四处延伸着孤独
像你眼里笃定的落漠
抑或笑语里不及散开的叹息
我是一个灰色的行者
就这样闯入你不及设防的世界
请原谅我如此任性地闯入你的世界
无能为力
却又恋恋不舍
若这不是爱
却又为何心如刀割
也许世界真是没有边界的荒漠
看不见我坠落
也不见我沉默




时间是一把没有檐的伞
是天空种在手心里的沉默
岁月在上面滋长
写满你一眼黑色
我晕眩在你的深瞳
多想拥抱多几次
感受你心徘徊出时间以外
找到属于你的悸动
请原谅我没有责任的拥抱
心有所向
却又身无所恃
这是爱吗
为何心痛成瘾
也许这世界忘了承诺
所以我们即将背离一个方向分离
留我一个虚幻的美
伴你一段时光
直到安然若初

评论
热度(47)

© 尘居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