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处

文/尘居士

天上的云

是梦里的星河

我在故乡的土地上仰望的

是我流淌的信仰

山谷

存在过往的故事里

我是一片没有归处的云烟

飘渺的眼神

是我仅有的依恋


我想

我是注定没有归期的

回来的地方

断在时间的过去

在尽头里张望的

是我的眼神

带着魂魄飘渺

而我的背影却遗失在你的眼里

好像我来过一样


好像我是你命里的神灵

从这个世界到那个世界

但我常常不知该去何方

只在一个固定的时间

路过一个固定的地方

仿佛是一种千万次的巧合

巧合到你成为我的驻足点

在你世界的中央


天上的云

是梦里的星河

信仰和魂魄随风流淌

我是孤独的王

流浪在人间的路上

偶遇你的路上

评论
热度(16)

© 尘居士 | Powered by LOFTER